問:那裡有國際班機時刻表可以索取
華航及長榮的話最好是折頁式的紙時刻表
我不要網路的..
因為要一天一天調出來查..
很麻煩..
我查我要的去的地方
那條航線總共有那些班次,
那些日子有飛那些班次
那些日子用什麼機型飛
折頁式或手冊式的紙時刻表
才可以一目了然
才好決定那一天出發

2010-08-27 17:10:51 補充
我還是習慣用傳統紙時刻表
傳統時刻表比網路方便多了
答:目前國際航班 週期表 中華航空還有每個月印一次 你可以透過各站櫃台索取 他們的 會順便連同一些 其他航空公司 也會列印出來 我個人比較喜歡用 剩下其他航空公司部分 你就需要一通一通電話打電話去問問 現在很少航空公司有印 有印的話 也是只有印該航空公司的


歡迎點選 下面的連結
【Amadeus 中文線上航班查詢】【訂位紀錄查詢】
【國際機票查詢】【大陸內陸機票即時確認系統】
【國內訂房】【國際訂房】【國際機票研究生-小岳 部落格】

WWW.TA8989.COM.TW(永成旅行社 交觀甲5288 中市品保0114)
參考資料
國際機票研究生-小岳
相關詞:
火車時刻表, 統聯客運時刻表, 高鐵時刻表, 國光客運時刻表, 台鐵時刻表, 公車時刻表, 華納威秀電影時刻表, 火車時刻表查詢, 和欣客運時刻表, 電影時刻表
時刻表, 國際, 航空公司, 華航, 中華航空, 長榮, 一天一天, 班機, 大陸內陸機票, 永成旅行社 交觀甲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2609305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iood086 的頭像
    ciiood086

    中華航空國際班機時刻表|中華航空國際班機時刻表查詢

    ciiood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