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想知道明年初四去臺灣的機票大概是多少?我指的是華航的。我人現在在馬來西亞檳城.聽説華航的價位很高尤其是春假會漲到台幣兩万多,是真的嗎?謝謝!!

答:目前 華航尚未公布價格 但是 就 其他轉機的票價 已經出來
票價就要 25000 含稅 所以 用這樣推測 中華航空的票價 應該 以是要跑在 這個票價

不過就去年的價格 如果狀況不好 可能降價到 18000 上下 就可搞定歐


需要最新的 班機時刻表 請連線 ~ Amadeus 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國際機票、大陸機票、國內訂房、歐洲火車票、航空機票、學生機票、特惠機票訂位及訂購 建議您找間信賴的旅行社/旅遊網站/票務中心處理或是建議您可上: 永成旅遊機票中心或是發信給我讓我幫你剖析如果需要團體旅遊規劃或 選購行程 建議您可以找一位值得您信賴的旅遊從業人員服務
參考資料
國際機票研究生-小岳
相關詞:
華航空姐, 華航航空公司, 華航空難, 華航地勤, 華航精緻旅遊, 華航空服員, 華航機師, 華航大園空難, 華航班機時刻表, 華航行李超重
華航, 機票, 馬來西亞檳城, Amadeus 中文線上航班查詢, 推測 中華航空, 票務中心, 特惠機票訂位, nbsp, 旅遊從業人員, 國內訂房

以上文章引用至此: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0308150

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

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iood086 的頭像
    ciiood086

    中華航空國際班機時刻表|中華航空國際班機時刻表查詢

    ciiood0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